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通知  新闻通知

2019年下半年第八次组会记录

来源:物质成瘾与康复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布单位]:物质成瘾与康复研究所


2019年1210日,在特教楼441教室召开本次组会,本次组会应到29人,实到28人,王彩明请假。组会主要内容有:

一、王佳毫汇报文献《与吸烟相关的注意偏向的神经生物基础》,杨老建议文献汇报时要中英文对照赵曼玉提问吸烟行计算与中性图片的张炀师提出建议:要注意态度和文献选择方向,切会实际,符合研究方向。

二、刘文汇报文献《心理治疗如何改变大脑来自功能成像的发现》过程中介绍症状刺激的研究方法、相关专业概念。:文献提的心理疗法的适用性能够达到什么程度?一项药物上市需要重重把关,但像文中提到的心理疗法适用群体能达到什么程度?

三、各位研究生汇报自己的科研进展及目前遇到的科研困境。杨老师针对每个人情况给出了指导与建议。